AMORlynn

机器之心 Chapter 4-第三小节

  巴西回家了😭😭😭!这下又要等四年了!接下来的球队没一个想看的!
  小哥终于出现了!

———————————正文开始————————————
  我的汗毛一下子竖起来了。
    慌不择路当中,我跑了两步一把抓住了那胖子的手臂,"他醒了!"
    胖子还是乐呵呵的,"小兄弟莫慌莫慌,有我王胖子在保你没事!来来来躲我后面去!"
    这人也真是心大,我一边觉得自己被鄙视了一边乖乖走到了他身后。
    
     这时,我再往那人的方向一望,墨镜兄都已经蹲到人家边上去了,不知道他用什么方法制住了那人的行动,此时正手法娴熟地在他手腕上摸索。
     不大一会儿,两只类似手环的东西就被取了下来。接着另外一人的也被取了。两个人跟面包条一样被拖到了旁边,其中一个昏迷着,而那个被我发现的人,眼睛还睁着,而且...他正恨恨地盯着我。

      我可真是冤枉啊!莫名其妙被搅和进这堆破事,而且竟然还吸引了仇恨值?又不是我把你们打趴下的!
      我正想着,墨镜弄完了手上的活儿,一转身就对着我说话了,“”吴先生,咱们好歹是做过几次生意啊!你怎么反而找他求助了?我可伤心了啊!”
      他不说话还好,一说话我就想起了我是为啥被搅和进来的。“要不是我来找你退赝品,我至于碰上这倒霉事吗!”
      胖子闻言立马爆发出了惊天动地的笑声,墨镜也是一脸懵:“我怎么会卖赝品给你呢?咱们先处理正事,待会再跟你解释可以吧?”

     行吧,经过刚才这么一闹腾,我已经不怎么在乎那尊赝品铜像了。弄清楚状况才是最重要的,按照惯例,是不是得跟胖子现场录个口供啥的。
    “这位王...警官,请问他们是什么人?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需要录口供吗?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嗨!你一下子问这么多问题,我也不能...告诉你这种普通市民的。我呢,也不是警官,我是事务所的调查员。口供也用不着,我可有这个!”

      他一边说着一边指着身后的墙面,我顺着方向看去,离地两三米的地方居然悬浮着一个小物件,看来是摄像头了。得,我的怂样儿全程都给录下来了。
     ”可作为公民,我有基本的知情权吧!这事跟我脱不了关系!你没看到刚刚那人看我的眼神!还有上次那事!我都差点没命了!”我继续不依不饶地盯着胖子,试图挖掘出什么有用的信息。
     “事件正在调查,我作为政府人员,是没办法告诉你详情的。”胖子突然正经起来。“上次车也赔给你了不是?”突然他话锋一转,“我不好说,但瞎子兄可以!”
   
      状况外的墨镜呵呵了两声,刚张开嘴要说什么,突然脸色一变。
     这又是咋的了?我往地上那两人的方向一看,赫然站着一人,眼睛还是直直地盯着我,我背上一阵寒意,还未动作,那人手已经往腰部摸去。
      完了,这下没命了!
      胖子和墨镜似乎也动了,但我心里有个清晰的声音告诉我,他们来不及了。

      血液涌向大脑这漫长的一秒钟,一个人影从楼上飞身而下,直直落在了那人身上,双膝在肩膀上一个拧身。
     咔嚓。
     这声音好清脆啊...这居然是我脑中唯一的想法。

TBC
感觉没有写出小哥百分之一的帅气,哭。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