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lynn

机器之心-Chapter 4-第二小节

小哥好久没出现了啊…下一节就要隆重登场了!之前大纲快完了我心里有点方啊...求留言!

—————————正文开始————————

我无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情况不妙。
不论目的为何,现在的人早就已经意识到,在监控如此发达的今天,只要是把脸遮着的,就不会是干什么好事。更别提上次在隧道里的突然袭击,上次还有小哥跟他们周旋,今天就我一个,那还保得住我这条小命?

就在我呆立当场的那么一会儿,这几个人影已经极其敏捷地朝我冲来,突然平地一声雷,一个大嗓门把我给震醒了。
“防护屏都给你了,你丫愣着干啥?!”
下一秒我已经扑向了那个黑色袋子,原来是有好心人给我扔了这个啊!怎么不早说!

以我的速度,其实不可能在他们之前摸到袋子,但在我打开拉链的瞬间,几声脆向阻住了他们奔袭而来的身影。而这三秒时间已够,我赶紧按下绿色按钮,包中的内容迅速膨胀展开,将我笼罩在了一个透明的“帐篷”当中。我得救了。
松一口气带来的虚脱感让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待我转过身看向大厅,眼前看到的一幕简直让我惊掉了下巴,就这么一会儿工夫,刚才还冷冷清清的地方已经有好几个身影在缠斗。银色遮面的人影有三个,而友方(反正我就把他们当友方了)只有两人。一个果然是之前的那墨镜老兄,另一个居然是个胖子。墨镜兄看似体型偏瘦,但动作灵活,行动鬼魅,两打一也没显出弱势。而那胖子则与之相反,完全是一副肉搏的样子,偶尔有几拳头打到他身上,他也没有皱一下眉头,而且还十分之吵闹,嘴巴里嚯嚯哈哈喊个不停。仔细一看,他们的打斗似乎有些奇怪,与其说是你攻我防,拳打脚踢,倒像是...我也不知道像啥。

我坐在冰凉的地板上,只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极度荒诞不经,今年是几几年?这都什么年代了?自动化武器都已经发展到微观层面,机器人都已经可以做外科手术了,这几个人还在这里...打架?我坐在里面虽然不会受到武器之类的伤害,但也不代表万无一失啊。

想到武器,很快我就意识到了之前发觉的不协调感,这三个银色装扮的人总在试图往上翻手腕,但每次都会被对手迅速发现然后进行干扰,那手腕里的东西就一直没出场。这样看来,倒不是敌方不想动用武器,而是没机会。

这荒谬可笑的场景也就持续了三四分钟,敌方似乎发现打架占不到便宜,开始频频试图接近我,惊的我冷汗直冒。把我抓住也没有任何好处的啊!我到底今天是为啥这么倒霉地就跑来退什么货啊!

墨镜和胖子也发现了他们的意图,俩人突然同时加快了动作,很快三个人里面就被撂倒了两个,剩下的一个马上一溜烟地跑掉了。

...这么轻松的吗?我觉得更加不对劲了。

“这都怎么回事啊?”我立马张嘴发问。这两人闻言同时笑嘻嘻地转过脸看向我,险些让我觉得误认友军。“吴老板,来买东西啊?我们最近没啥新货啊!”呵呵果然答非所问。换个人试试,我转向胖子:“你们俩...是同事吗?”

“嗨!谁跟这瞎子是同事啊!我是来执行任务的,偏偏你这小兄弟闯了进来,我当然要保护市民啦!”

难不成还是军方的?这下我觉得可以放心了,我从防护屏内部按下按钮,站起身来朝他们走去。就在我迈出几步的那一秒,一股极度异样的感觉突然袭来,眼角余光里,倒在地上的一人手动了...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