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lynn

瓶邪文阅读记录说明

16年8月看了影版之后入坑,确实算是非常晚的了,在这两年疯狂找文看文,怅然发现瓶邪文的黄金时期已经过去多年。

Nevertheless,我很感动得发现,和我一样在2018年还沉迷其中的人仍然大有人在,官粮私粮永不荒,盗墓笔记永存。

——————————————————————
因为看了太多文,有时候难免记不清文名和作者名,之前是在本子上记录看过的文,但还是手机上更好保存,故发这么一个list,再来由于我这个人看小说还是电影,都喜欢重复看自己喜欢的(比如Sherlock看了二十遍,我这辈子只看了神夏和盗笔的同人文),所以我完全按照个人喜好进行了分类,但是个人喜好仍然只是个人喜好,不对各位作者辛苦劳作的成果妄加评论。
在你迫不及待地去看名单之前,先了解一下我的个人喜好:
1. 我偏向原著风,悬疑剧情,有剧情又有感情戏的最爱,但如果清水或非腐向也没关系

2. 从小就喜欢看长篇小说(越长越好),所以最爱的瓶邪文一定是长篇或超长篇

3. 架空类不太爱看,所以里面提到的不多

4. 感情方面,喜好水到渠成细水长流的类型

5. 瓶邪不拆不逆,并且接受不了BE,所以全都是HE

6. 对副CP处于无所谓的态度,所以不会特意标注出来

————————————————————————————

分类依据:(再次强调此依据仅方便我个人而设)

A类:各方面的经典,适合买本收藏,并且会隔一段时间多次阅读,篇幅均为中篇以上长度

B类:非常好看精彩,也会重复阅读,篇幅也为中长篇

C类:作品为短篇,包括各种雨村日常,小甜饼等,而且作者都还在勤劳的更新,所以会列出作者名方便大家关注

D类:我看过的所有文名,并会附上简单的说明以帮助我回忆

另外,类别内的排名是不分先后的

————————————————————————
只要我一日不退坑,这些list都会进行更新,而且有可能会由一类中移到另一类中。

另外,我阅读速度特别快,时不时会文荒需要找文,如果你看到了好看的文,但不在我的list里,请务必务必推荐给我!谢谢❤️❤️❤️

求留言求交流!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