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lynn

Chapter 1-第三小节-无题

😊更新速度是每周六更一次,速度太慢不好意思,求留言!
————————————————————
(正文开始)

“如果你目前暂时没有购买HSR的计划,我可以留在这里。”

什么?我是不是听错了?机器人还可以自荐的么?我果然孤陋寡闻了,难怪王盟那小子有时候就开我玩笑,说我一个人住又没有机器人,简直孤家寡人一个。想到王盟...啊要去店里了!

“小哥,你来我家不合适吧,你之前的购买者是...”遗弃这两个字,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说不出口,“是放弃使用权了吗?”

“是的,我现在可以给任何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服务。”

“那让我考虑一下吧,毕竟我没这个经验。”我还是有点犹豫。

“可以。”

————————————————————————

我开始找衣服准备出门,发现我昨天穿的衣服已经挂在了衣柜中,而那名机器人昨天穿的长袖长裤也叠的整整齐齐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面。走进浴室换衣服,浴室里简直是一尘不染,这家里有个机器人就是不一样!
待我走出浴室,他居然正在客厅中央换衣服,白花花的胸膛晃花了我的眼。同我的目瞪口呆相比,他镇定自若地迅速穿好了衣服,然后那双黑眼睛又锁定了我。

“你是要出去吗?”机器人也要出门遛弯的吗?

“我跟你一起。”

居然是要跟我去店里?好像也没什么不行,那就走着呗。
我们俩一起下了楼,我做贼心虚的想去大厅房管处检查一下我的违规记录,便让他先去负二楼停车场等我。

到了房管处,管家型机器人冲我露出了微笑,“早上好,吴先生,需要查询什么吗?”

“哦我就是来看看我的住户违规咋样了。”

“到目前为止轻微违规数为两条,达到三条即构成...”

我没心情听他叨叨,“但是年底会清零对吧?”

“是的,请您注意保持。另外,祝您养宠愉快。”

这又是什么鬼?我啥时候就养了宠物了?不会是家里遭老鼠了吧,我摇摇头,感叹这房管AI的闲聊功力实在不咋地。

到了车库,小哥正站在门口,我按下按钮,巨大的机器臂把我的奥迪抓了出来,虽然不是什么豪车,但我用了两年了,一直很喜欢,可靠又能装东西。我们坐上车,朝我的小店驶去。

—————————————————————————

车无声的行驶在隧道当中,我这才意识到一个再明显不过的问题,这闷油瓶有名字吗?我看了他一眼,他正襟危坐目视前方,然后...视线转向了我。

我不由得露出一个招待顾客的标志性笑容:“我叫吴邪,你叫什么名字?”
“张起灵。”
哎哟不得不说这名字相当古风,配上这淡漠的双眼,面瘫的表情,还真的挺和谐,跟我那古董铺子么,也是相得益彰。咦我好像已经决定留下他了?会不会有什么问题?相关手续该怎么办?我一头雾水。

可是我的手已经伸了出去:“张小哥,那么以后你就住我家了。”
他露出礼貌的微笑,回握了我的手。
这手好凉啊,机器人果然还是机器人。
“我们需要去管理局办什么手续吗?”我问到
“不用。”说着他从裤子口袋里(他居然口袋里还有东西!)掏出一台便携指纹扫描仪,“扫描之后手续就完成了。”
我伸出右手食指,按在了微型屏幕上,然后咧开嘴笑了,看了我运气不错,居然白白捡了个定制机器人,以后的日子可就轻松咯。

当我心里正打着小算盘时,我没有注意到张起灵正看着我,那是一种混合着疑惑、审视和思索的眼神。如果我当时看到了,我大概会疑惑,什么时候机器人也设计得这么有人味儿了?但是我当时正沾沾自喜当中,完全忽略了这个细节,而这也在日后让我惊掉了下巴。

TBC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