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lynn

机器之心 Chapter 2-第三小节

   小伙伴们我来啦❤!最近看了好多新文,结识了好多同好的妹子!希望我这篇文能完结!虽然脑洞丰富但不知道能写出来多少😂。还是邀请看文的大家来猜一猜小哥的身份,要不然后来没那么好玩了

——————————正文开始——————————

    我意识到有什么不对。

    哦倒不是说我陷入了某个机器人公司的销售陷阱,有人跳出来向我索取巨额费用;或是管理处有人上门,警告我违反了HSR使用条例,要将我逐出公寓等等。(虽然我真的很怕这一点)

     自从有了这小哥,我的生活质量或者说是死宅舒适指数直线上升,什么家务活儿也不用干,家里整整齐齐干干净净,日子舒心得很。
    而我这么一点儿疑心呢,要从几天前的一个晚上说起。说来也好笑,我是个一倒床就能马上睡着的人,即使现在多了个小哥打坐,也毫不影响我一觉睡天亮。电子屏障虽然还在用,但更多的是出于维护personal space(个人空间)的感觉,也还是因为我这么多年第一次有HSR吧。
    思路又跑偏了,这是我的老毛病了,脑内跑火车跑成了习惯,还时不时地跑错方向。哦刚刚在说这个有一天晚上吧,我不知怎么的就醒了,可能跟晚上那餐有点咸的菜有关,看来北方菜系不适合我。我觉着口有点渴,就打开屏障去接水喝。

    可我刚从床边站起来,就愣住了——充电板前空空荡荡。我第一反应还是难道在做清洁?但当我把家里全都找了一遍之后,才最终意识到,小哥不见了。或者说,我的HSR半夜跑出去了?这是个什么情况?
    我一边喝着水,一边搜寻着脑内对家用机器人有限的了解,王盟是怎么说的来着?会采购生活用品什么的?难道是我家缺什么了?所以利用——我看了眼时间——凌晨2点的时候出去买,这样白天就不会造成不便?
     我几乎已经接受了这个解释,耸了耸肩坐回到床上,whatever,反正机器人出门,肯定是有必要的事情要做,白天一直在店里,晚上还要做饭,也确实没机会干别的活儿。
    想着想着,我就又睡着了。

     凌晨这么一折腾,我再次醒过来,就已经十点半了,我条件反射地往墙角看去,人小哥已经闭着眼以一成不变的姿势坐在了原处。我内心松了一口气,果然没啥事。
    "早啊小哥,我又起晚了,咱们去店里吧。"
     王盟一看到我,就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老板您今天又睡过头了啊!我上午可是已经开张了哦!"
    "是嘛?卖了哪件啊?"
    "就是老板你上次进回来的那个什么19世纪人像雕塑。咱们店里最近生意越来越好了,这到了年底就是不一样,几乎隔几天都有人来店里看东西。老板你是不是砸钱做广告了?"
     "呵呵,我可没有那么多钱整那个。"
    "那就是快新年了吧!来买新年礼物什么的。"
   
    我躺在椅子上一边闲扯一边想着我的存货,如果可以乘新年前小捞一笔,那么我需要再进点新货,适合做礼物的,或者比较有新年氛围的那种,目前还剩的商品适合的不多...想到库存,不由得又想到了上次闷油瓶鉴定出来的假货,还得去一趟把本金连带损失给要回来,顺便还要判断一下以后他家的货还能不能要了…只是这古董不像普通商品,退货并不是那么简单,纠纷的可能性也还是有的…
     对了,说到闷油瓶,"王盟,你家的机器人会...是什么时候去做采购啊?"
    "老板你这个问题很奇怪啊,肯定是晚上去买啊!白天不得照顾我老婆嘛!"
    "哦那就是机器人自己出去自己回家?"
    王盟的表情更奇怪了,我都能看出他在忍住不翻白眼,"那肯定啊!机器人注册之后都会有家里的密匙啊!"
    哦原来一切都是自动搞定的啊,那就不用多想了。可偏偏这时,王盟又补了一句,"反正采购一个月也就一次 ,真的没啥影响,老板你家的...."

    他后面的话我没再继续听下去,因为我做了一个小小的决定。

TBC
第三章就要进入主线剧情了!前面这六个小节虽然日常,但有好多小线索☺

评论(3)

热度(8)